关于瑞沧

首页 > 关于瑞沧 > 技术优势

技术优势

我们提供给客户:

1.强实的技术及售后服务为后盾 :
瑞沧作为三十年老品牌的专业测试仪器代理商及制造商,我们在硬件、软件、机械皆有受过训练的专业技术人员,会根据原厂技术要求及检验标准来服务,无论交机、来电咨询或维修售后服务,都无须日本原厂人员前来协助,以降低维修成本及客户操作之方便性。

2.符合ISO-9000之仪器校正认证系统:
瑞沧企业销售之仪器及维修后之检验项目及工作,都依原厂及JIS检验标准来订定实施,其维修、服务一般皆可在2-3工作天完成。仪器校正方面,本公司备有各类实验室认定之标准元件检验设备,并经由国家实验室之追溯校正。经由电子检验中心检验组之技术研讨来双方配合,以使客户仪器皆有校正之保障及服务。

3.专业技术人员 :
公司技术人员在教育训练上有通过原厂及国家实验室校正课程的受训,拥有专业的素养及累积多年的实务经验,并不断训练以提升测试仪器的准确性及可靠度,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是客户最安心最信赖的合作伙伴。

4.客户服务导向 :
本公司相当重视对客户的服务,故我们秉持着谨慎的态度来处理不同客户的需求,以我们的专业技术提供予客户完整的服务。
5.优异的品质 :
本公司在制程上要求严密的品质管制,采用高科技的精密仪器来做产品的检验及环境状况测试,以确保产品精确度高且稳定性佳。

全球的认可
本公司一直秉持着专业的理念,以最优惠的价格及诚恳的服务提供给客户最优质的产品,深得全球客户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