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功能應用 > 三點抗彎系列 > 自動荷重試驗機

自動荷重試驗機 型號:MAX-50KN~100KN床置門型

MAX-50KN~100KN床置門型自動荷重試驗機。MAX系列有一個大屏幕全彩液晶屏幕,可以完成一系列測量,只有主體從條件創建到測試實時圖形繪圖〜判斷工作和統計處理。一旦設置的條件內容被存儲在測試機的主體中,則不需要在重新測試時重新設置,並且可以容易地開始測試。此外,可以通過與PC的USB連接從PC側進行操作和管理,並且也對應於更複雜的測試。

特點

 

最高級別長度分辨率

M(中)等級的長度分辨率為0.001 mm,精度在±(0.02 + 0.0001 L)mm以內。(L =任意長度·mm)

此外,在P(溢價)等級中,工廠運送精度±(0.01 + 0.0001 L)mm以內的最高水平已經實現。

易於識別的顯示

8.4英寸(170 x 127毫米)全彩色TFT液晶是所有型號的標準配置。所有亮度和視角的性能都有所提高,使其更容易看清。此外,採用壓敏觸摸面板,直觀的操作成為可能。

“智能零”功能已安裝

採用“智能零”功能,無需零點位移檢測減速,可提高測試起動速度。請體驗“智能零”,創造出新的舒適感。

將數據和條件保存到USB存儲器

可以使用USB存儲器與多台測試機器共享條件和數據。由於它具有多個USB端口,因此可以適應各種測試請求。

測試數據可以存儲在主體中

內置16 GB內置CF卡,長期存儲測量數據本身就是可能的。對於數據採樣自動化,可以節省大約1000萬項※測量數據。稍後可以轉移到USB存儲器,備份是完美的。

*測試時間10秒採樣200 pcs /秒數據優化使用。

操作鍵盤和鼠標

可以將鍵盤和鼠標連接到每個USB端口,並通過PC感覺進行操作/設置。日語只對應漢字輸入。

方便手動測試

在手動測試中,負載和位移曲線實時平滑。它具有基於圖形尺度執行簡單測試的功能,從簡單測試到測試條件等開發的功能。

系統保護設置

您可以設置密碼進入系統屏幕。它有助於控制測試機器並防止錯誤操作。

恆定負載和恆定位移測試可能

M·P級可以進行恆定載荷/恆定位移試驗。用於測量具有蠕變的樣品是有用的。

稱重傳感器可更換

最多可以通過稱重傳感器交換類型註冊5件。它可以在寬範圍內處理負載測量。

四種語言一包

日語,英語,韓語,中文(簡體/繁體)四種語言標準配置,您可以隨時切換顯示。還支持在內置打印機上進行打印。我們可以統一不同國家的測量環境,支持單語的全球化。

其他功能

圖形的實時顯示容易掌握樣品的變化

數據拾取功能

十字頭移動速度調節功能

微動(微動)功能

也可以打印波形的熱敏紙打印機

自動長度校正功能

自動回程功能

斷線檢測功能

廣泛的投入和產出是標准設備

根據程序安裝方法,可以隨時使用最新的軟件

規格

 

 規範